知时

打哈欠困难户

有个热爱虐狗的同桌怎么办

       我只是想吐槽一下我的同桌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我跟我亲爱的同桌w坐在一起将近一年了,同时我也受到了一年的摧残。大概是那种只能眼睁睁看她们秀恩爱但是不能烧烧烧的无力感吧。(微笑)
       好吧好吧我要说的是w跟她的小伙伴l。这俩人关系相当好,好到我觉得闺密这个词不足以形容她们的感情。平时一起走一起吃饭啥的不用多说,她俩还住在一起,准确的说,是睡在一起,同一张床上。你看我说她们同居了没错吧。不仅如此,w和l的钱也放在一起用,只不过财政大权由w掌握罢了。所以晚上放学经常会看到l对w撒娇要吃羊肉串吃烤冷面……
       l是个很帅的姑娘,打扮中性,走过去会让人眼前一亮。w和l走在一起时会有种浓浓的cp感,以至于一直被值班老师抓到说男女交往过密。这种居委会大妈似的老师管事非常多,每天最大的乐趣大概就是在学校餐厅拍同桌吃饭的男生女生了,因为校服男女同款,所以她们常常出现在名为“学校教师交流群”的奇怪的地方。
       至于w就是那种很细心很贤惠的姑娘,讲真我真的想娶她。w有个写日记的习惯,从她们认识那天写到现在,满满的写了五个本子。每次说起她跟l的事表情绝对比说她男票要幸福(虽然她没有男票_(:з」∠)_)。我敢发誓w是我见过最贤惠的妹子,晚上回家之后给l做饭洗衣服揉肩捶腿,可能还会帮着脱衣服啥的……咳这个不是重点,总之w照顾l比l她妈还细心。
        w之前做了个梦,说是梦到她跟l的女朋友一起逛街,结果l对w说可能是你啊。秀恩爱请出门右拐去操场好吗?(手动再见)
         上周这俩人吵架,和好的方式十分的。令人目瞪口呆(一下对话来自w的亲口描述)。
         晚上睡觉的时候l对w说我觉得我们现在的距离很远。
         w向l那边靠了靠。
         l说还有被子。
        于是w把被子掀开。
         结果l又说了句还有衣服。
         我一点也不想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。
         话说她们在看了《错了性别不错爱》开始怀疑自己的性取向了啧啧啧。
         哦对她们还经常传小纸条(情书)啥的。
         卧槽l知道我在写这玩意了我觉得我可能会死_(:з」∠)_
         最后我只想问你们准备什么时候在一起?!

评论(2)